close

首先我先恭喜全體畢業生        畢業快樂

大家要邁向國中了 要繼續加油~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 我要抱怨了!

 

我在學校的這六年     每天盼 每天盼    

盼啥時畢業   啥時畢業

結果 終於讓我盼到了

本來開開心心的ㄑ參加

結果~!

竟然連1個HIGH點都沒有!

而且 畢業跟 童話(光良的歌) 有啥米關係

還沒有人哭!       不好玩拉 不好玩拉>"<

而且 像個蔡其ㄚ(菜市場)  鬧哄哄

這下好了......禮成了     要發畢業證書了.....

還是一樣沒有人哭!

不好玩!!!!!!

回到家之後.....

 

我悶都用及時通在 譙

老子花了那麼多年 那麼多錢 為了1張 薄到不行在薄的紙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B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